星間飛行

星間飛行
by ランカ・リー=中島愛
from 星間飛行, 2008

動畫「Macross Frontier」的插入曲。
堪稱2008年最火紅手勢「キラッ☆」的始作俑者 引爆爭相模仿
ご存知、ないのですかwww
總覺得這首歌有中毒性啊 會讓人一直想loop下去
可能是因為電波有合到吧 三兩下我就翻完了(笑)




##ReadMore##
作詞:松本隆 作曲、編曲:菅野よう子

水面が揺らぐ
 水面在搖晃
風の輪が拡がる
 風的漣漪在擴散
触れ合った指先の
 全因你指尖傳來的
青い電流
 藍色電流

見つめあうだけで
 僅僅與你四目相接
孤独な加速度が
 我孤單的加速度
一瞬に砕け散る
 就會一瞬間粉碎
あなたが好きよ
 如此喜歡著你

透明な真珠のように
 彷彿透明的珍珠一般
宙に浮く涙
 眼淚飄散在空中
悲劇だってかまわない
 即使會是齣悲劇也無妨
あなたと生きたい
 我想與你感受生命

キラッ!
 閃亮!
流星にまたがって
 乘著流星
あなたに急降下 ah ah
 朝向你急俯衝 ah ah
濃紺の星空に
 靛藍色的星空裡
私たち花火みたい
 我倆就像是煙火
心が光の矢を放つ
 心放射出閃耀的箭

会話などなしに
 不需要交換言語
内側に潜って
 我已潛入你身體
考えが読み取れる
 看穿你的所有心事
不思議な夜
 不可思議的夜

あなたの名 呪文みたいに
 你的名字 宛如咒語般
無限のリピート
 我無數次地詠唱
憎らしくて手の甲に
 緊握的雙手不甘心地
爪をたててみる
 在手背扎下印記

キラッ!
 閃亮!
身体ごと透き通り
 彷彿美麗的畫一般
絵のように漂う uh uh
 全身清澈而透明 uh uh
けし粒の生命でも
 即使是微不足道的生命
私たち瞬いてる
 我倆也閃閃發光
魂に銀河 雪崩れてく
 銀河向靈魂傾瀉而出

流星にまたがって
 乘著流星
あなたは急上昇 oh oh
 載著你急上衝 oh oh
濃紺の星空に
 靛藍色的星空裡
私たち花火みたい
 我倆就像是煙火
心が光の矢を放つ
 心放射出閃耀的箭

けし粒の生命でも
 即使是微不足道的生命
私たち瞬いてる
 我倆也閃閃發光
魂に銀河 雪崩れてく
 銀河向靈魂傾瀉而出
魂に銀河 雪崩れてく
 銀河向靈魂傾瀉而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