ファミリーマート・コスモス

全家便利商店・銀河
from CMランカ, 2009
劇場版動畫「Macross Frontier ~イツワリノウタヒメ~」的劇中插曲。
這首歌我只花半小時就翻完了
本來要花時間慢慢翻的  沒想到靈感來了...
與其說是靈感來了  不如說是突然想惡搞吧XD
在翻譯這種廣告歌的時候  我會盡量希望能琅琅上口
雖然押韻是可遇不可求  但讓每段的字數都一樣多
至少比較有廣告歌的樣子(笑)

##ReadMore##
作詞:一倉宏  作曲、編曲:菅野よう子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私のこころに
 歡迎光臨 我的心裡
探しているのは なんですか
 為您服務 是我的榮幸
ちいさなためいき ふるえるキモチや
 小小的嘆息 敏感的情緒
とれたて涙も ありますよ
 還有剛摘下的 純淨眼淚
ここにもコスモス ファミリーマート
 銀河長伴左右 全家便利商店

きょうもようこそ 私のこころに
 歡迎回到 我的心裡
いつもの笑顔で よかったら
 招牌微笑 您是否滿意
ハートをおにぎり 恋するおでんや
 真心御飯團 戀愛關東煮
あつあつ耳たぶ どうかしら
 熱呼呼的耳垂 暖在心底
ここにもコスモス ファミリーマート
 銀河長伴左右 全家便利商店

なんだかこのごろ 私のこころに
 似乎最近 我的心裡
あなたがいつでも いるみたい
 每個街角 總是住著你
これって愛なら 持ちきれないほど
 愛的收銀機 滿滿的心意
おつりがいっぱい どうしよう
 找不完的零錢 都是為你
ここにもコスモス ファミリーマート
 銀河長伴左右 全家便利商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