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きだよ(Into Your Heart)

好喜歡你(Into Your Heart)
by 谷咲ナオミ
from 大好きだよ -Into Your Heart-, 2004

動畫「ToHeart~Remember my memories~」的主題曲。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不禁笑了出來
因為編曲跟東京愛情故事的主題曲有夠像的www
明明是2004的曲子 但是曲風是非常非常標準90年代的JPop
雖然如此 這首歌還是好聽得不得了
歌詞裡充滿了簡單、直接而不做作的情感 就像是一股暖流
我對這種純愛的situation一向都沒什麼抵抗力(笑)

##ReadMore##
作詞、作曲、編曲:ジョー・リノイエ

あなたのその瞳をただ見つめてた
 我深情凝望著你的眼眸
溢れ出す気持ちを隠したままで
 將炙熱的情感藏在心中

手を伸ばせばいつでも私がいるよ
 只要你伸出手 我永遠在你左右
やさしく抱きしめてほしいから
 因為我在等你溫柔地擁抱我

ずっと心に描いてた
 不停 在心中描繪
二人で繋ぐ未来(あした)
 與你攜手的明天
今叶えられたら
 如果此刻能實現...

大好きだよ
 好喜歡你
この想いは届いてるかな
 這份愛戀 你感覺的到嗎
笑顔は答えてくれるかな
 微笑裡可有你的回答

流れてゆく時を越えて
 任憑多少時光流轉
歩いてゆこう
 我倆一起共渡
Send my love to you into your heart
 Send my love to you into your heart

世界中で一番大切なもの
 世界上最重要的是什麼
私は見つけたのあなたの中に
 在你身上 我找到了答案

これ以上この胸に押さえきれない
 胸口的悸動再也無法壓抑
まぶしいときめきが止まらない
 就像燦爛的光芒不會止息

ひとつひとつ夢のカケラを
 一點 一滴的夢想
一緒に集めてゆこう
 與你一起去收藏
二人の宝物
 屬於我倆的寶藏

大好きだよ
 好喜歡你
この想いを伝えたいから
 這份愛戀 但願你能感受
ずっとあなたの側にいるよ
 我會永遠陪在你身旁

空の彼方 流れ星に
 遙望夜空 向著流星
願いをこめて
 許下小小心願
いつまでも You're in my heart.....
 祈禱永恆 You're in my heart.....

大好きだよ
 好喜歡你
この想いは届いてるかな
 這份愛戀 你感覺的到嗎
笑顔は答えてくれるかな
 微笑裡可有你的回答

大好きだよ
 好喜歡你
この想いを伝えたいから
 這份愛戀 但願你能感受
ずっとあなたの側にいるよ
 我會永遠陪在你身旁

流れてゆく時を越えて
 任憑多少時光流轉
歩いてゆこう
 我倆一起走過
Send my love to you into your heart
 Send my love to you into your hea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